江咨集团与九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咨集团与九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07日 14:23 海外网

原标题:江咨集团与九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日上午,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咨集团”)与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江银行”)在南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自资源,进一步在工程咨询服务、银行间债的咨询服务和招标代理服务、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电子交易平台、大数据服务等领域加深合作,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打造银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成功样板。

江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集团财务总监习蔚旻、总经理助理姚爱民,九江银行行长潘明、副行长肖璟等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财务处、经营管理部、江招公司、海济公司、江咨工程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九江银行副行长肖璟主持。

余铁根、潘明分别致辞。余铁根在致辞中介绍了江咨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简要回顾了江咨集团与九江银行在专项债咨询、海济租赁信用贷款、江招公司员工持股贷款等方面已有的具体合作成功案例,希望依托江咨集团的技术优势、专业优势与人才优势,借力九江银行的资金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合力打造省属国有企业与银行合作的的成功样板。

潘明在致辞中介绍了九江银行的历史和业务板块情况,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祝愿与期望,希望双方在业务合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杨坚)

责编:叶壮、王瑞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万事利 301066 --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17.4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