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蔚蓝生物乔丕远:公司的益生菌产业已涉及营养健康与护肤品行业

[公司]蔚蓝生物乔丕远:公司的益生菌产业已涉及营养健康与护肤品行业
2021年08月27日 14:22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蔚蓝生物乔丕远:公司的益生菌产业已涉及营养健康与护肤品行业

  全景网8月27日讯 蔚蓝生物(603739) 2021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上午举行,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蔚蓝生物财务总监乔丕远在回答投资者关于“公司在医美或护肤行业有何计划”的提问时表示,公司营养与健康技术中心目前已开发出有改善肠胃消化、抗氧化、防感染、抗腹泻、降解胆固醇、降血糖等功能的数株完全自主产权益生菌菌株。益生菌的产业下游应用链非常广,护肤品是近年来益生菌应用的新兴领域。公司已开发出了抗痤疮、延缓皮肤衰老、增强毛囊健康、缓解湿疹等功效的皮肤外用益生菌菌株。这些菌株将进一步开发成化妆品原料产品,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将会在终端护肤品上见到。

  公司的益生菌产业不仅局限于国内,也开展了广泛的国外合作。与意大利膳食补充剂公司已联合开发Sundpro(圣哺乐)系列益生菌产品,与丹麦益生菌公司合作开发抗痤疮益生菌护肤品原料,此原料与国内下游厂商合作已成功开发成CN品牌乳酸菌抗痘系列产品。同时,公司也在寻求与更多国际知名公司的合作。(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痤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