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8月26日 01:5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中光学          公告编号:2021-053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8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8月24日在南阳市公司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志亮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同意公司编制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同意该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风险评估报告》。

  同意该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对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风险评估报告》。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高巍、段永胜、祝道山、徐斌回避表决,其他董事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中光学                     公告编号:2021-052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无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中光学    公告编号:2021-054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8月24日以视频会议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五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五名,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国栋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该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关于2021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报告详细内容请见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对财务公司的风险评估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财务公司的业务与财务风险状况,未发现影响上市公司运作的风险事宜,公司独立董事也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报告详细内容详见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对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风险评估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