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私募大佬最新持仓曝光!邓晓峰、冯柳、杨东杀入这些票

顶级私募大佬最新持仓曝光!邓晓峰、冯柳、杨东杀入这些票
2021年08月25日 13:07 上海证券报

投资研报

净利润断层,威力无穷!两年十倍大牛股,一体化龙头乘风而起,三季度净利预告大超预期,标志电解液全产业链持续高爆发高景气!

超300家机构蜂拥而至!高毅、景顺、贝莱德调研制药设备龙头!中欧名将周应波出手增持,更有机构四只产品同时杀入!

主力抢筹6股VS出逃6股!超6亿资金狂买钢铁龙头,4000亿巨头再跌停吓坏散户?三大知名游资狂砸上亿抄底!

排序位于芯片之前,重要地位凸显!龙头5天涨92%,工业母机连续暴涨,机构寻找灵魂股!(附五大要点与股票名单)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渐次披露,越来越多知名投资人的身影出现在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整体来看,军工板块获多位投资人青睐,二季度高毅资产邓晓峰、冯柳,宁泉资产杨东等均加码了军工股。

  邓晓峰:减持部分医药标的

  以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为例,截至8月24日,该基金已出现在9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整体而言,和一季度末相比,邓晓峰减持了部分医药股。例如,邓晓峰减持开立医疗208万股,减持爱博医疗3.99万股。值得一提的是,二季度,爱博医疗股价上涨超过120%,开立医疗股价涨幅也超过30%。

  从加码方向来看,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分别增持上游资源股西部矿业紫金矿业505.52万股、2123.12万股。

  此外,军工板块主要生产高端和新型高温合金制品的钢研高纳,则让邓晓峰赚得盆满钵满。二季度,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加仓钢研高纳164.23万股,而4月以来该公司股价涨幅达到116.21%。

  钢研高纳股价图

  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部分持股情况

  冯柳:继续加仓军工板块

  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也成为了多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二季度,该基金新进国产液压件龙头恒立液压、航空钛材龙头西部超导、中药板块公司华润三九。其中,华润三九昨日股价大涨9.97%。

  值得一提的是,冯柳自一季度以来已重仓多只军工股,二季度他继续加仓了其中部分标的。具体来看,铂力特二季度股价上涨了50%,冯柳仍然继续增持了80万股,此外他还加仓了睿创微纳150万股。

  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部分持股情况

  杨东:略减持Mini Led板块

  杨东旗下的宁泉资产也动作频频。以宁泉致远39号私募基金为例,该基金二季度分别减持利亚德洲明科技272.14万股、222.21万股,而这两家公司同属于Mini Led板块。

  记者梳理发现,一季度末,宁泉致远39号私募基金成为洲明科技新晋前十大流通股东。不过,洲明科技股价表现不算亮眼,二季度股价仅上涨7.2%。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洲明科技,宁泉投资依旧保持着高度关注。8月9日的调研记录显示,宁泉资产共有陈冠群、王修艺、陈逸洲、徐嫱等4人参与了对洲明科技的调研。

  利亚德二季度表现也较为平淡,不过近期股价有所起色,截至8月24日,其二季度以来股价涨幅超过30%。利亚德调研记录显示,8月23日,宁泉资产的陈逸洲也参与了调研。

  除了减持上述两只个股,二季度宁泉致远39号私募基金同样加码军工板块,成为通达股份的新晋前十大流通股东。此外,该基金还布局了原料药板块的昂利康

  宁泉致远39号私募基金部分持股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多家私募机构也公开表达了对军工板块的看好。百亿级私募聚鸣投资透露,相对看好电动车、军工等和经济相关度不大的板块。

  磐耀资产创始人辜若飞认为,军工行业具备较高的长期景气度,中期确定性强,短期景气度加速,同时市场存在较大预期差。从十四五规划以及目前所处的产业周期来看,军工行业会持续保持较高的成长性。

  国盛证券研报分析称,军品降价是客观存在的,关键是看企业在军工产业链上是否拥有核心竞争力及卡位,是否拥有成本转移能力,以至于不受降价影响。受降价影响比较大的企业是竞争力差(如渠道型企业)或者竞争格局差的企业,而且依赖于单一型号单一客户的企业影响或较严重。他们会受到下游的成本转移但是又不具备向上游压价的能力。而拥有核心竞争力和卡位的企业更能充分享受到未来军品订单高增长的红利。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邓晓峰 杨东 冯柳 私募大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