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2021年08月1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53               证券简称:爱朋医疗  公告编号:2021-047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提前终止减持

  计划的公告

  董事关继峰先生、叶建立先生,监事顾爱军先生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股东、监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持有本公司股份611,9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58%)的监事顾爱军先生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总数不超过152,98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5%)。

  公司于2021年6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持有本公司股份1,151,57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91%)的董事关继峰先生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87,89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23%);持有本公司股份1,944,78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4%)的董事叶建立先生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总数不超过486,19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39%)。

  公司于近日收到关继峰先生、叶建立先生、顾爱军先生分别出具的《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关继峰先生、叶建立先生、顾爱军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认可等考虑,决定提前终止上述减持计划,并承诺自2021年8月6日起,6个月内不再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

  注:1、上述股东股份均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以及该等股份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2、公司董事叶建立先生、监事顾爱军先生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股东本次减持后持股情况

  ■

  注:1、本公告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顾爱军先生持股总数较预披露公告内增加122,384股的原因为公司2021年6月1日实施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三、其他相关情况

  1、关继峰先生本次减持与此前已告知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2、上述减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以及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各项承诺。

  3、关继峰先生目前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截至本公告日,关继峰先生、叶建立先生、顾爱军先生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全部终止。关继峰先生、叶建立先生、顾爱军先生承诺自2021年8月6日起,6个月内不再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四、备查文件

  1、关继峰先生出具的《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2、叶建立先生出具的《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3、顾爱军先生出具的《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0日

  证券代码:300753               证券简称:爱朋医疗 公告编号:2021-048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关继峰先生、叶建立先生、顾爱军先生、王咸荣先生、李庆先生、缪飞先生、袁栋麒先生、孙祖伟先生、栾建荣先生、李小兵先生、顾德厚先生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部分股东出具的《关于不减持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承诺期限

  2021年8月6日至2022年2月5日。

  二、承诺事项

  承诺期限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以及该等股份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三、做出承诺的股东

  ■

  四、承诺内容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为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东),本人承诺:自2021年8月6日至2022年2月5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包括承诺期间因上市公司股份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

  在上述承诺期间,若本人违反上述承诺减持上市公司股份,则本人减持上市公司股票所得收益全部归上市公司所有,本人愿意承担由此引发的法律责任。如上述承诺期满后依法发生任何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情形,本人亦将严格按照证券监管机构、证券交易所等有关部门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相应减持操作,并及时履行有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爱朋医疗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