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 部分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 部分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2021年08月10日 01:43 证券日报

原标题: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 部分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424         股票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21-080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勇先生的通知,其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姜伟先生与姜勇先生于2021年3月25日与安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姜伟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44,534,358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3.16%)、姜勇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9,244,6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2.07%),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安顺投资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3月26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姜伟先生及姜勇先生与安顺投资有限公司的协议转让股份已于 2021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姜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4,534,358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3.16%)、姜勇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29,244,6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2.07%)过户给安顺投资有限公司,过户后股份性质均为无限售条件A股。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姜伟先生持有公司386,995,046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7.42%,姜勇先生持有公司87,733,8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22%,合计持有公司474,728,846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3.64%,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安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3,778,9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3%,为公司前十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9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21-079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

  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年8月9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勇先生函告,获悉姜伟先生及姜勇先生近日将已质押给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的部分股份办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累计被冻结或拍卖等股份)情况如下:

  三、质押用途、必要性及还款方式

  目前姜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其投资运营的非上市公司产业经营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姜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提前购回、补充质押等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