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科技分歧 分布式光伏霸气登场

和信投顾:科技分歧 分布式光伏霸气登场
2021年06月24日 15:15 财经自媒体

投资研报

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方案出炉,光伏建筑板块掀起涨停潮!“碳中和”下的绿色建筑产业链迎来新机遇,这些龙头订单量爆发式增长(名单)

全国碳交易市场启动在即,碳中和又找到了新方向?氢能成为能源消费结构转型的重要一环,这些巨头已占据产业链最优赛道(名单)

【王牌研报】这个行业实质性拐点来临,坚实基本面支撑下,有望走出独立行情,潜力股名单曝光

万亿级新蓝海出现,增速高达45%!5G+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硬核技术突破引爆市场需求!物联网的三条投资主线已找出(名单)

  来源:和信投顾

  指数小幅高开,随后一波下探翻绿,虽然盘中涨跌交替,多空互有换手,但力度都不是很强,短期情绪有分歧,但不改变整体形势,盘面上光伏概念霸屏,光伏概念一体化强势涨超8%,同时关联的HIT电池,装配式建筑都,储能概念表现不错,中船系受久之洋的带动也有明显的拉升,对应跌幅榜则主要是昨天大涨的科技,以及鸿蒙概念,技术上指数目前震荡不改反弹趋势,同时日内探底确认支撑,为后期继续反弹奠定了基础,量能继续维持活跃,未来依旧可期。

  光伏概念全线霸屏,主要是消息面刺激,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方了地方分布式光伏建设规划方案,市场预期2025分布式光伏市场空间有望超十万亿规模,行业需求将直接放大数倍,板块想象力打开之后,早盘开盘直接起爆,而且是经历分歧之后的继续强化,所以这块大家要清晰,盘中经历过分歧之后在转一致,明显持续性上要比其他概念更强,后面可能会有淘汰赛,但这波前排超预期概率较大,另外光伏的直接起爆也是市场处于热点行情的直接证明。

  科技今天集体分化,但昨天我们也说了,科技走的是趋势行情,趋势行情最怕走加速,往往涨完之后会调整一波,所以尽量不要追高,调整几天后还会有低吸上车的好机会,所以科技和光伏的模式不一样,操作起来当然节奏也不一样,但大家也不要太纠结于行情的模式,不同的板块不同的策略就可以了。

  和信观点:当前市场风格以热点轮转为主,轮动板块的核心有军工,碳中和,以及今天新加入的光伏,这几个点我们可以来回做超短,而对于科技我们需要寻找低吸上车并且中线持有的机会。当然叠加业绩操作起来成功率会更高,同时要注意疫情,消费,该放一放就放一放,贪多并不好。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和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