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出现见顶迹象 金价高位上行遇阻

黄金出现见顶迹象 金价高位上行遇阻
2024年04月15日 09:30 市场资讯

  本周一(4月15日),国际现货黄金盘内2350上方开启慢涨,日内黄金价格维持小区间震荡上行,北京时间09:30,黄金报价2357.00。

  上周,摩根大通CEO戴蒙在致投资者的年度信中说,美国通胀可能比市场预期的“更具粘性”。他警告称,由于政府支出过高,美国的通胀和利率可能仍高于市场预期。这位美国资产规模最大银行的掌门在致股东的年度信中表示,摩根大通已为美联储利率最高上调至8%和最低触及2%做好了准备。他还警告说,最近的地缘政治事件“很可能会产生超过二战以来任何事情的风险”,他指的俄乌冲突和巴以冲突。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出一波放量的冲高回落之后要注意在日线上出现的可能出现的见顶迹象,上周日凌晨中东地区炮击事件给周一的开盘又带来了不确定性。目前在大级别周期走势上的背离已经比较明显了,以日线盘面走势上来看在连续横盘之后的一波放量冲高回落有可能会出现短期的见顶,无论周一开盘怎么开都以高空的思路来应对。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周五夜盘一波大幅回落之后,黄金的价格在前期的支撑带附近得到支撑,在短线走势上可能还会有 一定的反弹空间,关注下周一的开盘情况。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