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胀超央行目标 金价延续震荡

日本通胀超央行目标 金价延续震荡
2022年05月20日 10:24 市场资讯

  今日周五,黄金盘内目前1836美元/盎司关口附近震荡,短线黄金价格小幅拉低走势,截至目前,黄金暂报1836.65美元/盎司。

  日本通胀超出央行目标,令坚守鸽派的黑田东彦面临复杂局面日本4月核心CPI年率录得2.1%,创2008年以来最高,超出日本央行的目标水平,预计这一结果将令行长黑田东彦有关刺激措施须继续的立场增添复杂性。但这该数据不太可能促使日本央行考虑调整政策,其目标是物价增幅稳定在2%。日本央行坚持认为,当前成本推动的通胀是不可持续的。不过,鉴于实际数据现在已经高于央行目标水平,市场对政策正常化举措的猜测可能会继续。

  黄金,昨日亚盘一直走震荡,欧盘开盘后,金价开始拉升,在突破前一日高点1824后加速上升,美盘时段最高触及1841位置后,受到4小时趋势线压力开始滞涨回落。美盘,我们在1840短空看回撤,最低给到1832后走再次反弹破高,短空盈利没走反被止损出局。晚间黄金延续走高,最高触及1849后,受到前期小时线双底压制走震荡回落,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这种收线后,日线依旧有反弹的动能,日内黄金,依旧以逢低做多为主。

  早间黄金,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840,凌晨回撤的低点支撑,这个位置,应该是早盘博续涨的做多位,早盘黄金,回撤1936附近先多,以美盘低点1832下方为止损进行防守即可,上方压力关注昨晚高点1949附近,进一步压力关注1858,前期反抽的高点位置,强阻力1867,此位是1998下跌以来回撤反抽的382压力位,日内若能触及此位可以做空看一波回落。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日本 黄金 金价 美盘 通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