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盛:黄金午后震荡行情是否有新方向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王金盛:黄金午后震荡行情是否有新方向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23年03月22日 18:27 市场资讯

  【黄金趋势解析】

3月22日,周三国际金价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944美元附近。隔夜现货黄金遭遇避险需求退潮和美债收益率走高的打压,盘中一度从日高重挫近50美元,收盘勉强站上1940美元关口,收跌1.94%,报1940.52美元/盎司。同时尽管市场现在押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飙升,加上美国2月成屋销售环比大幅回暖,但是由于银行股进一步稳定,市场的风险偏好上升,美元指数一度跌破103关口,收跌0.11%,报103.23。由于美债收益率跳升,且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缓解,促使一些投资者谨慎地重返高风险资产,同时市场在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决定。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1985受阻回落,夜间最低跌至1935一线,日线大阴,短线内的区间回撤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而回撤的速度之快也基本上吞没了前期的涨幅,也回归到了正常的多空取舍之间,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1954一线,也是日内多空分水岭,在连续两日的回撤之后,多头的动能也相对减弱,后期上行的空间仍然存在,但是还需要多空之间的一定较量,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1935-30区域,强支撑1910一线。在目前多空形势达到均衡的同时,我们还是需要跟随目前的市场节奏进行空单布局,等到后期多头有再次企稳迹象之后再考虑多头的后期上行。

  黄金四小时线保持阴线重锤下行,连续收四根大阴线直接下两个台阶,目前短期见顶信号明显,50均线出现明显的向下掉头了,k线全程也是处于压制的态势,直接被摁在地板上摩擦,k线不能动弹,直接趴着,隔夜黄金收盘价也是位于阻力位1954下方,这个底部形态明显切换成顶部信号1954空

  操作建议:1954附近空,止损1962,目标1931;1931附近不破做多,破位可见1910不破可尝试做多。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走出连续的小幅反弹目前暂时维持在低位的宽幅震荡中,目前K线承压70一带。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价格连续反弹之后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在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维持在高位窄幅震荡之后技术形态逐步修复完成,在短线走势上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空间。

  王金盛个人操作建议:69.3-4附近空,止损70.1,目标68.3-67.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