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棉连跌第3日 因需求迟滞

期棉连跌第3日 因需求迟滞
2024年04月05日 06:23 市场资讯

  来源:锦桥纺织网

  一、期货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连续第3日下跌,因需求迟滞。

  ICE5月棉花期货合约下跌1.84美分或2%,结算价报87.14美分/磅,盘中触及2月6日以来最低价位87.10美分/磅。

  田纳西州棉花经纪商NunnCotton的JimNunn称:“需求减少及旧作价格上涨与新作价格下跌之间的倒挂对市场构成压力。”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3月28日止当周,当前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8.49万包,较前周减少13%,较前四周均值增加4%,其中对中国出口销售净增3.53万包。下一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2.29万包。美棉出口装船36.76万包,较前周增加2%,较前四周均值增加6%,其中对中国出口装船16.46万包。

  LakefrontFuturesandOptions总裁JonMarcus称:“我猜测市场将试图进行修正,并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开始反弹。”

  IC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至92654包,上一交易日为88707包。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当周,投机客减持ICE棉花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5301手至58373手。

  CBOT大豆期货价格下跌,玉米、小麦期货上涨,市场参与者等待美国春播的进一步线索,并将注意力转向美国就业数据。

  汇市:美元指数下跌。股市: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显著下跌。油市:国际油价上涨。

  二、现货

  4日CotlookA指数94.10美分/磅,跌160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期棉 棉花期货 美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