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汇总:兴全、交银、中欧基金等132家明星机构调研亿嘉和!

调研汇总:兴全、交银、中欧基金等132家明星机构调研亿嘉和!
2023年06月07日 18:45 一地基毛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亿嘉和

重点机构:兴全基金、交银基金、中欧基金、富国基金

调研摘要:

问:公司电网外的新产品业务目前的推广进展如何?

答:公司拓展的新产品业务主要包括智慧共享充电系统、轨交车辆检测机器人和商用清洁机器人。其中,智慧共享充电系统自2022年6月首次在江苏省苏州市成功试点应用后,现已在苏州地区签定有批量框架合同并有订单落地,并在无锡、常州、北京、南京等多地进行试点投运;公司轨交行业的车辆检测机器人正在南京地区开展试点工作,目前重点在国内城市轨交和大铁行业开展市场拓展;公司商用清洁机器人面向国内和海外商业客户,主要针对室内室外的商用清洁场景,比如商超零售、写字楼、园区物业等,主要客户包括连锁类客户、集团类客户等,目前公司正在跟国内外众多客户进行项目的交流和接洽,本年度已陆续有订单落地。后期,公司会继续加大开拓力度,推动这些新产品业务的发展,持续打开全国各地产品市场。

券商研报:

金桥信息

重点机构: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景顺长城基金

调研摘要:

问:教育这块主要的客户群体包括哪些?

回复:教育行业是公司基础业务的四个大行业之一,公司持续聚焦在智慧教室和智慧校园领域中。公司教育客户涵盖商学院、高校、职业院校、党校、部队院校及企业内培中心等。公司把先进技术和优质资源引入智慧教学空间场景,打造高水平现代化的新时代教学信息化标杆,推动教学场景和教学空间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助力教育客户因材施教。从公司的角度,也在不断探索在以人工智能构建的一些智慧应用场景。谢谢!

问:多元解纷平台入驻了哪些调解组织,进展如何?

回复:在使用过程中陆续有8家调解组织加入。今年除了杭州外,公司在重庆和上海的平台后续根据实际情况也计划陆续上线,未来服务对象会更加多元,我们希望更多的头部金融机构案件陆续进入。谢谢!

券商研报:

盛通股份

重点机构:

调研摘要:

问: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竞争壁垒是什么?

答:1)首先是合规带来的资金壁垒:未来所有非学科的教育机构都需要持办学许可证经营,获证就一定要合规化,要符合资金监管以及季度收费标准,因此资金压力很大,尤其是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运营成本高。从目前来说,随着合规和监管的推行,政策方面的准入门槛越来越高,利好我们这种合规的教育企业。

2)其次是实现规模化,一方面,培训机构应持续的投入资源去迭代课程体系,2019年公司就和大疆等公司合作开发科技类产品,头部大厂之所以愿意和公司合作,是由于公司的品牌优势和大体量的用户数据优势;另一方面,ChatGPT和AI运用得到普及,公司也上线了相关应用,在开发模型过程中发现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壁垒。开发大模型是需要训练更多的用户数据、课程体系和教研体系,这不是小机构具备的,随着AI或科技产品的更新迭代,培训机构所交付产品的研发要求会越来越高,导致公司的竞争优势愈发明显。

3)最后是精细化管理能力,前期投入成本很高,若教育机构无法进行精细化管理,提高周转效率,则会被市场淘汰。公司深耕科技教育培训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前沿的教育理念,这是其他竞争者无法比拟的。

券商研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