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一致魔芋2月6日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一致魔芋2月6日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
2023年02月03日 21:28 全景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一致魔芋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839273

本活动于2023年2月6日(星期一)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一致魔芋 董事长、总经理 吴平

一致魔芋 财务负责人 黄朝胜

一致魔芋 董事、董事会秘书 唐华林

五矿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总监、保荐代表人 王文磊

五矿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何谦

公司简介 

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魔芋精深加工以及魔芋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聚焦于魔芋亲水胶体在美味健康食品、环保美妆材料等方面的深度研究开发应用,引领魔芋产业从传统小众食品成长为多元化高端消费品。

      自设立以来,公司针对新产品开发及产品工艺优化进行了大量研发投入,先后被各级主管部门评定为“湖北省食品胶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魔芋葡甘聚糖深加工及综合利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除自主研发外,公司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多年来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等高校和研发机构建立了良好的研发合作关系。

      公司具有完备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公司及其主要产品先后通过食品安全体系认证(FSSC 22000)、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2015)、清真洁食(HALAL)认证、犹太洁食认证(KOSHER)、有机认证(欧盟标准)、有机认证美国标准)、美国FDA食品认证等。公司先后被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农业农村部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在聚焦主业的同时,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是原农业部《魔芋粉》(NY/T494-2010)和《食品安全地方标准魔芋膳食纤维》(DBS42/007-2021)的起草单位之一,实际控制人吴平是上述两个产品标准主要起草人。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长期自主创新过程中,通过不断摸索、总结,积累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形成了专业的研发团队。截至2022年9月,公司共登记科技成果5项,取得7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37项,外观设计11项。

      在深耕主业的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通过推动魔芋产业规模化和高端化,带动山区农村共同富裕。公司被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扶贫办评为“‘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平被民建中央授予“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技术实力是公司经营的前进动力,雄厚的技术实力是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体现,也是公司当前市场地位以及未来市场地位的保障。公司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和创造顾客价值,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天然、定制的魔芋亲水胶体应用解决方案和优质膳食纤维产品。

本次活动提问有奖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食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