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杭氧股份5月18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杭氧股份5月18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2年05月17日 20:25 全景财经

本活动于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杭氧股份 董事长 毛绍融

杭氧股份 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 葛前进

浙商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总部董事总经理 王一鸣

浙商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总部业务董事 杨悦阳

公司简介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氧)于1950年建厂,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30),是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和低温石化装备供应商,中国气体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杭氧是国内第一台空分设备的制造者,也是各系列国产空分设备首台套产品的研制者,一直引领我国空分设备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截至目前,杭氧已为国内冶金、化工等行业提供空分设备4000多套。杭氧为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研制的十万等级空分设备被誉为“大国重器”,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杭氧研制的最大等级空分设备达十二万m3/h。杭氧在乙烯冷箱、液氮洗冷箱等低温石化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参与的“复杂原料百万吨级乙烯成套技术研发及工业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年来,杭氧坚持“重两头、拓横向、做精品”的发展战略,从单纯的设备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工程总包-设备制造-气体运营”全产业链经营,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杭氧拥有国内空分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工程公司,具备承接化工、石化、医药、储运、能源及气体分离、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多个领域的工程设计、施工资质,曾获多项全国化工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省市工程勘察设计奖。

  截至目前,杭氧已在全国范围内投资设立约50家专业气体公司,业务模式包括氧、氮、氩等管道供气(含园区管网供气)、现场制气、小储宝及液体零售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工业气体岛园区集中供气一体化解决方案。除经营氧、氮、氩等空分大宗气体以外,杭氧致力于特种气体国产化,已拓展氖氦氪氙稀有气体、超高纯气体、电子大宗气、高端医疗气、食品保鲜气等气体领域。

  杭氧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以国家级检测中心(CNAS)、浙江省气体分离与液化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械工业气体分离与液化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为补充,创建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试验、设计于一体的全面协同技术创新体系。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49项,其中33项气体分离与液化设备领域标准,占该领域标准总数的80%。杭氧大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升级,是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杭氧成立了氢产业发展中心,开发制氢、储氢、氢液化相关技术及单元部机,目前已拥有较为成熟的氢气提纯技术储备,具备氢液化全流程技术设计能力和关键设备生产制造能力。公司致力于推进氢提取、液化等项目落地,同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新能源、节能储能等相关技术和装备研发。

  近年来,杭氧历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殊荣,公司在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杭氧将承担起引领中国气体产业发展,为世界提供可持续创造价值的绿色装备、气体产品和服务的使命,与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进,共创低碳绿色社会。公司将持续关注外部环境和产业政策的变化,对外开拓市场、对内提升管理,推动改革创新,向着成为气体产业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努力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来回馈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关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氧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