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投资方向,“富国大通投资策略会”南京站深受好评

把脉投资方向,“富国大通投资策略会”南京站深受好评
2021年06月24日 19:09 富国大通

2021即将过半,您的财富之旅进行得如何?6月19日,“乘势待时,攻守有道”2021富国大通投资策略会·南京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召开。为答谢尊贵客户们的信任与支持,本次策略会邀请了几十位高净值客户莅临现场,并邀请专家为客户们详尽解读经济形势、投资机遇,活动深受好评,圆满结束。

会场座无虚席

时近年中,逐鹿资本市场的投资者都会对下半年经济、市场和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关注。2021上半年国际国内风云变化,世界疫情反复,美联储政策转向,国内新概念不断涌现……新时代下,投资者要如何把握今年的市场趋势与资产配置方向?

富国大通常务副总裁李大治先生、富国大通南京地区负责人何凌女士、海外事业部 高级私人财富规划经理何华君先生、东方引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晗先生出席活动,为受邀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投资策略分享。

富国大通常务副总裁李大治先生发表“乘势待时,攻守有道”专题演讲,介绍了富国大通,并对新形势下的投资市场展开了分析展望,对投资者应当采取的投资对策方向进行探讨。

特邀嘉宾东方引擎总经理吕晗先生结合A股市场局势,进行了《把投资做成套利——寻找股票中的债券,债券中的股票》主题讲座。他结合个人多年来在股债两市的丰富投资经验,介绍了独特看股与选债基准及股债混合策略

富国大通海外事业部何华君先生讲述了“新格局下的资产布局私享会”,结合时下海内外环境,对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保全、资产传承与海外资产配置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富国大通南京地区负责人何凌女士

本场嘉宾(左起):

何凌女士、李大治先生、吕晗先生

会前,吕晗先生、何华君先生接受了《高谈富论》栏目的特别采访。对当下投资者最为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想知道他们对投资机遇有怎样的解读,快点击下面的视频吧↓

在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下,本次“乘势待时,攻守有道”2021富国大通投资策略会南京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富国大通坚信,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以崭新的面貌为投资者们献上更优的资产配置、带去更前沿的投资信息与资产配置理念,期待大家的关注与参与,期待在今后都能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国 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