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基金董事长赵万利2022新春寄语: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华富基金董事长赵万利2022新春寄语: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2022年01月27日 14:53 市场资讯

  恭贺

  新禧

  虎

  年

  SPRING

  FESTIVAL

华富基金董事长 赵万利华富基金董事长 赵万利

  2022新春寄语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华富基金,祝愿各位基金持有人与合作伙伴虎年大吉,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回首征程  波澜壮阔

  过去的几年是公募基金行业驶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的几年。乘国内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之东风,公募基金行业充分发挥了自身资产配置专业度强、规范化程度高、投资者认可度好的优势,成为承接国民财富爆发性转移配置的重要载体,成为投资人分享资本市场发展红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中坚力量。据基金业协会数据,截至2021年11月末,国内公募基金总规模为25.3万亿元,较年初增幅为24.1%。据银河证券四季度末数据,公募基金持有A股总市值6.38万亿元,占A股流通市值8.77%,为近十年来最高,市场话语权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募基金行业已扬起“高质量发展”的风帆,畅游于大资管行业的“星辰大海”。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过去的2021年,是见证公募基金高光时刻的一年,亦是华富基金的丰收之年。自2004年成立以来,华富基金始终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在产品研发、投资研究、管理运作、售后服务等多环节共同发力、精益求精,努力赢取广大持有人的认可与信赖。资产管理规模稳步攀升,投资能力日益精进,截至2021年底,公司过去十年股票和债券主动管理能力据银河证券排名分别为17/64和3/34。华富主动权益团队始终以独立自主的深度研究为基石,致力于挖掘真正经营管理优秀、具备核心竞争力、市场潜力巨大的优质公司,近年来整体业绩稳健向上,旗下成立满三年的16只混合型(非偏债)基金中,有10只近三年总回报超100%(基金定期报告),体现了卓越的长跑能力。而华富固收团队是一支擅长大类资产配置、信评水平卓著、固收+投资能力圈全覆盖的实力战队,团队过去三年整体业绩排名在102家基金公司中高居榜首(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截至2021.12.31)

  新故相推  日生不滞

  基金管理人肩负众多投资人的托付和信任,我们唯有秉持为持有人创造回报的初心,坚定信念,勇毅前行。未来华富基金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新要求,坚持立足“服务实体”的定位,发挥优化资源配置的功能;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理念,恪守信托责任,持续创新、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坚持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严守合法合规和稳健经营的底线,实现更高水平的规范化发展。对内,我们将继续“苦修内功”,通过持续发展可传承的投资研究体系、更富内涵的营销服务体系、更贴近终端需求的运维支持体系,不断夯实华富基金作为公募资管机构的发展根基和关键能力;对外,我们将坚持“勤练外功”,平衡短期经营目标和长期发展战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通过践行稳健的价值投资理念(以中长期业绩优、控回撤为核心定位),优化产品设计(增大持有期产品比重),持续输出有温度、有触达力的售后陪伴,帮助持有人树立对中长期持有绩优基金的信心、树立对公募基金行业作为二级市场价值发现者的信心、树立对我国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向好的长期信心,助力解决“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行业痛点,切实呵护投资人体验,为实现千万家庭美好生活增添新动力。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

  农历虎年即将来临,更好的未来等着我们携手创造,幸福和成功终会属于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每一个人。岁月峥嵘,初心不怠,华富基金将继续和行业同仁一道努力,向着打造“受人尊敬的基金公司”之目标奋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最后,衷心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中,如虎添翼,虎虎生风。

  风险提示:基金/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标、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