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基金总经理孙菁贺新春:深耕厚植、笃行致远,祝各位同仁和投资者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中金基金总经理孙菁贺新春:深耕厚植、笃行致远,祝各位同仁和投资者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2022年01月28日 10:20 新浪财经

  辞旧岁践行价值投资 基金制胜有道!迎新春 追求长期收益 资管攻守无惧!在虎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浪财经携手顶级基金掌舵人、基金经理为投资人恭贺新春!送祝福!

  中金基金总经理孙菁表示,瑞虎迎春、新篇重启。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金基金全体同事,向所有基金的持有人、合作伙伴送上最诚挚的问候!面对变化的市场,潜藏的风险,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对资产管理行业尤为如是。新的一年,中金基金将继续保持敬畏、保持精进,深耕厚植,笃行致远!在这里,也给大家拜年了,祝各位同仁和投资者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瑞虎迎春、新篇重启。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金基金全体同事,向所有基金的持有人、合作伙伴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1年,公募基金行业持续蓬勃发展,规模突破25万亿,再创新高,公募基金剔除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约5.7%,各类型基金中取得正收益的产品都占较高比例;持有A股市值从2019年末的4.15%提升至去年末的7.43%,作为机构投资者的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公募基金行业践行服务国家战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创新层出,产品谱系继续丰富:基础设施公募REITs启航、“双碳”概念捕捉绿色低碳转型机遇,“双创”和“专精特新”布局未来投资方向……公募基金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开启新篇,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交上了一份有质量的答卷。

  公募基金行业向好的背后,是当下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行业注入的增长新动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回归本源,资本市场建设持续完善、居民资产配置转移,财富管理转型,注册制改革稳步推进,资管新规落地执行,都为公募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推动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金基金在股东中金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恪守信义、坚定初心,坚持夯实专业能力。面对市场挑战务实求真,严守合规风控底线,坚持人才投入,培养打造过硬投资能力,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力求提质增效。同时,在中金公司服务国家战略、深度参与关系国计民生的诸多行业改革、服务国家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等多项举措中,中金基金积极发挥公募的专业力量,发掘投资机遇、锁定优质资产,推出新策略,布局新产品。例如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中,中金普洛斯REIT的成功发行并获得投资人的广泛认可就是典型代表。

  时代为公募基金从业者提供了最好的舞台和机遇。我们也要践行深耕厚植、笃行致远的初心,敬畏市场,不断精进专业投资能力,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完善综合服务水平,回报时代对我们的召唤和赋予的使命:发挥公募普惠金融的力量,服务普通投资者的需求,助力实现家庭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悉心耕耘,静待花开。日常工作中,我常常为同事们对投资管理事业的热爱和诚挚所感动,为持续学习勤奋进取的团队所创造的可能充满期待。在这一路上,我们也希望联手合作伙伴,在将基金业绩转化为投资人的获得感上持续努力。

  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面对变化的市场,潜藏的风险,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对资产管理行业尤为如是。新的一年,中金基金将继续保持敬畏、保持精进,深耕厚植,笃行致远!在这里,也给大家拜年了,祝各位同仁和投资者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