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德龙:寄语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

视频|杨德龙:寄语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
2023年05月30日 19:2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5月30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全国莘莘学子们正在紧张的备考。回想1999年我参加高考的时候,当时也是六月流火的日子。高考是检验十年寒窗的成果,同时也是改变命运的一次考试。所以和大家一样,在高考之前也会出现心情比较紧张,但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对于正常发挥非常重要。我们把高考当做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考试,只要平时把功夫下足,一般来说,高考都能够正常发挥,有的时候还会在压力之下超常发挥。大家在高考之前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同时要注意饮食,保持身体健康,不要生病。在这次决定人生命运的考试,大家争取能够发挥出超常的水平。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学府。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个台阶,逐步的走向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