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打造两只翻倍基 防守绩优女将卢玉珊携南方比较优势再出发

三年打造两只翻倍基 防守绩优女将卢玉珊携南方比较优势再出发
2022年01月07日 10:25 市场资讯

  由南方基金旗下绩优女将卢玉珊掌舵的南方比较优势混合(代码:A类013590 C类013591)即将于2022年1月13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中国在全球市场上具备比较优势的行业,助力投资者掘金潜力主航道。

  拟任基金经理卢玉珊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其挂帅的南方核心竞争、南方改革机遇在卢玉珊任职期间均实现了收益翻倍的业绩。据WIND,截至2022年1月4日,南方核心竞争近3年累计收益率为119.27%,超越业绩基准81.77%,南方改革机遇近3年累计收益率为146.52%,超越业绩基准104.37%。

  2022年开年以来,A股持续震荡,基金经理的防守能力尤为受到投资者关注。卢玉珊拥有13年从业经验,投资能力圈均衡,股债均有涉猎。特别是,卢玉珊出身追求绝对收益的保本基金经理,投资中非常重视风险管理。在投资方向上,卢玉珊聚焦主航道中拥有高内在价值的优质公司,通过“好生意、好企业、好时机”三好模式臻选出具备永续增长潜力的公司,并与其共同成长。

  具体到行业选择方面,南方比较优势混合将主要从传统工艺优势、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成本优势、市场优势等方面着手。传统工艺优势主要是由于文化和历史积淀导致中国独有、具备行业标准定义权的行业,如中药、白酒、酿造调味品等;技术优势是选技术领先全球、可以通过领先的研发能力获取超额利润的行业,如通信、工程机械、特高压等;产业链优势是指在中国最健全并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行业产业链,如光伏、锂电池、风电、家电等;成本优势是指由于“工程师红利”和资源禀赋导致部分行业在中国的成本显著低于海外,如CXO、软件等;市场优势是指背靠庞大、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和优秀的基础设施储备,能从宏观环境中获取快于海外同行增速、大于海外同行空间的行业,如移动互联网、电商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