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石油公司计划将伊拉克西古尔纳-2油田的产量翻一番

卢克石油公司计划将伊拉克西古尔纳-2油田的产量翻一番
2023年11月23日 18:58 商务部网站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表示,卢克石油公司与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公司签署了一项补充协议,将伊拉克西古尔纳-2 油田的石油服务合同延长 10 年至 2045 年,并将石油产量翻倍至 80 万桶/日。

该油田开发计划设想将新的多孔井场投入生产,调试Yamama地层的石油处理基础设施和复杂的气体处理厂,建设出口管道和注水装置,以及扩充储电。

西古尔纳-2 油田位于伊拉克南部巴士拉西北 65 公里处,许可面积约300平方公里。该油田的初始可采储量估计为 140 亿桶,占伊拉克石油总产量的 9%。90%以上的储量集中在 Mishrif 和 Yamama 矿藏中。

卢克石油公司于2009年12月签订了服务协议,于2014年开始从Mishrif地层进行石油商业生产,并于2018年实施了新的开发计划。卢克持有西古尔纳-2油田75%的股份,伊拉克北方石油公司持有剩余25%的股份。

(来源:沙法克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卢克石油公司 油田 石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