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1:4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元昨日亚洲盘小幅度的反弹但,反弹并没有突破100.30区域压力位美国盘开始大幅度的回调,市场目前预期美元没有持续加息的能力,但美国政府表示未来要加息,美元中长线加息的前提是不会改变的,短期的调整是为了中长线美元的上涨做准备,总体而言我们还要关注更多的美国经济数据,预期是关注美元的就业数据这才是核心,持续转好的数据才可能让美元加息,相反如果美元不加息预期让美元上涨也是美国政府更愿意看到的。短期内美元还是维持震荡下行,但周线美元仍然是上涨格局。

  黄金昨日避险推动大幅度的上涨,晚间美国股票爆跌同时英国公布的通胀数据2.3%好于预期引发加息预期导致英镑爆涨,美元承压高位继续下行,美元没有利好,英镑反而因为加息预期走强,黄金因为避险走强美国股票大跌导致避险的走。日内黄金连续的上涨在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更多的关注市场的数据近期的行情多数是因为数据的推动的。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 21:00 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

  ② 22:00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③ 22:3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④ 次日04:00 新西兰联储发布官方现金利率(OCR)

  实战策略:

  黄金昨日亚洲盘如预期回调至1228区域 ,但欧洲盘并没有创新低同时欧洲开盘后价格反复走强美盘强因英国CPI数据利好通胀加息预期打压股市大跌黄金避险走高至1245区域,日内黄金回调低多为主。重点关注1238区域突破后改变短线方向。

  策略:1240区域低多,止损1235,目标1246、1249区域 。

  美元昨日亚洲盘反复震荡后欧洲盘走低,晚间受是英国通胀数据利好加息,美元利好出尽持续回落短期内震荡下行为主,重点关100.10区域压力位,突破后打开向上的空间,否则美元仍然震荡下行为主。

  策略:100.10区域高空,止损100.30,目标99.80、99.60区域

  石油昨日欧洲盘开始大幅度的下跌,但真正的下跌是美盘开始,英国公布有数据通胀数据超标导致引发加息预期打压石油下行,美国股票大跌引发经济下滑风险石油爆跌,今日石油反弹后先高空为主。

  策略:48.50区域高空,止损49.00,目标48.00、47.65区域 。

  欧元昨日亚洲盘反复震荡后欧洲盘走高,欧元的上涨主要是因为美元的疲软导致的,美元利好出尽没有利好自然技术性的回调前期的上涨幅度,技术上欧元震荡上涨为主,回调后多是上策。重点关注1.0768区域 突破后短线方向改变。

  策略:1.0760区域低多,止损1.0710,目标1.0810、1.0840区域 。

  英镑昨日强势上涨主要原因是消息面,市场关多的单边行情基本面是消息面引发的,英国昨天公布的CPI通胀数据2.3%达到加息的目标位所以导致英镑大涨,之前英国脱欧一系死利空打压英镑但近期频繁的出现英国的利好是英镑上涨的主要原因,技术上英镑回调先低多为主。

  策略:1.2430区域低多,止损1.2390,目标1.2480、1.252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