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农商银行喜获“集体三等功”荣誉

常山农商银行喜获“集体三等功”荣誉
2023年02月06日 02: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衢州日报

  近日,在常山县“工业强县 产业兴县”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常山农商银行受到表彰,被常山县人民政府授予“2022年度集体三等功”“县长特别奖-社会贡献奖”两大奖项,其中集体三等功是该行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

  聚焦主责主业,让政府放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以“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责任担当,做到“政府有号召、农商有行动”。一年来先后收获“省级平安单位先进集体”等五个省级荣誉,“打击治理电诈劳动竞赛团体一等奖”等十五个市级荣誉,得到各级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的多次点赞关注,发出了常山好声音,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2022年存贷款规模达272亿元,增幅达20.48%,增幅创历史新高,存贷规模连续十七年位居全县首位,五级不良率0.7%,风险持续走低。

  融入中心工作,为政府解忧。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五年投入120亿元实施“六聚焦、六赋能”共富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创新“1+N”共富模式,为166个行政村提供信贷支持4亿元,提高村集体年收入2500万元。助力工业强县,全年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5亿元,服务覆盖率达27%。全面贯彻稳进提质政策要求,期间投入信贷资金15亿元,为企业让利1500余万元,助力稳住县域经济大盘。

  强化社会服务,为百姓解难。投入300余万元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上线三资管理系统,提升村级账户管理水平。上线“公务一卡通”,规范县域接待。协助公安打掉涉案金额500余万元的洗钱团伙,守牢了常山人民的“钱袋子”。向社会公益捐赠280多万元,纳税突破亿元大关,为社会民生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通讯员 陈小明 吕鹏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