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国际陈振辉:ESG分析可以达到更全面的投资分析 有助于我们进行投资决策

富达国际陈振辉:ESG分析可以达到更全面的投资分析 有助于我们进行投资决策
2022年07月10日 12:4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7月9-10日,2022财新夏季峰会举行。在“ESG绩效与价值创造”环节中,富达国际全球投后管理与可持续投资主管陈振辉进行了分享。

  主持人:富达在这方面是一个非常活跃的投资者,在现在的环境下是不是相对运作要容易一些?在兼容、包容方面富达是不是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

  “我们先看一下资产管理整个大的目标。我们想要给这些公司融资,让他们有更为可持续的做法,能够找到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这有可以更好地解决可持续性还有成本的效益性的问题。同时,我们要和这些公司精诚合作,鼓励他们更好、更积极地参与。这就是我们在这方面的一个方式,能够让更好的商业实践进行合作,提升他们的表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是能够改善长远的收益和回报。我们也有相关的责任,我们需要这么去做,这可以提升表现,这也会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陈振辉说。

  怎么来可持续地发展呢?陈振辉表示,自己的想法就是ESG的分析可以达到一个更全面的投资的分析,能够更有助于我们进行投资的决策,能够从整体上来提升表现。把背景也考虑在内,可以更好地了解这些企业是怎么运作的,它为什么必须这么做。来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从定义上就需要有一个长期的想法,ESG的战略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也需要跟管理层进行交涉,以十年的投资愿景来看是怎样的,还有公司文化的变化,尤其是在投资市场上进行运作的时候,怎么才能够让它有长期的收益,而不是短视。所以,ESG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这是我们需要变革的使命当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另外,有一个反思点,它能够考量到改善性全面成熟地发展,达到我们既有的目标,不能够在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企业不能增量发展。这个过程当中需要带来改变,包括大的资产所有者,还有一些投资经理,我们怎么样才能够支持这样一个系统的变化。在整个市场层面,我们怎么样能更好地参与这样的一个变革,能够建立起来一个更良好的市场氛围,能够带来变革,我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陈振辉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