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中国董瑞萍:越来越多的90后把目光投向了健康和养生

康宝莱中国董瑞萍:越来越多的90后把目光投向了健康和养生
2021年11月15日 14:2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1月9日-15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复兴之路的新征程。11月15日,2021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举行。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进行了分享。

  “我觉得优质的顾客体验是品牌建设的基础,当然产品是企业品牌的灵魂,所以我们也从康宝莱的角度来讲一直坚守品质第一的原则,从2010年康宝莱正式推出了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十四步骤的管控,从原料制造、测试,以及产品的运输和供应链来讲实现了消费者食品安全的目标。”董瑞萍说。

  董瑞萍表示,从产品特定的人群来讲,康宝莱对一些不同的消费者做顾客洞察,去发现不同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康宝莱通过数字化转型,从2019年开始,对消费者特别是Z世代进行了洞察,对他们的需求进行了更多的分析。

  “我们也发现,目前来讲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也把目光投向了健康和养生,也是希望通过科学使用营养保健食品提高自己整体的健康状态。另外他们的个性化需求,当然除了95后,就是Z世代这样一个人群之外,银发一族仍然是保健食品消费的重要人群,所以如何满足不同人群特定细分市场的需求,对企业的品牌,包括企业的成功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董瑞萍说。

  董瑞萍表示,康宝莱也是在2020年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身体状态,由产品创新中心推出了更多的产品。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实际上是互联网的原住民,所以他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基本上是互联网的渠道,所以康宝莱也是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抓住特定人群细分市场的特定需求,开发出适合顾客、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满足他们的需要,从而达到企业的发展,关注他们的个性化和时尚化的需求。

  “品牌价值我认为最基础的一点还是顾客对品牌的体验,首先我觉得产品还是灵魂,其实我们刚刚提到了我们的产品,另外品牌也要符合时代的发展需要,比如说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长足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提高,所以对健康或者营养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长,从康宝莱来讲,我们公司的理念或者我们的愿景也是说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推广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因为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所以我们是在做自己主营业务的同时去推广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董瑞萍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