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现代化厂房扩建完工

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现代化厂房扩建完工
2024年04月16日 10:37 媒体滚动

  4月12日,波音公司宣布其位于天津的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工厂的最新现代化厂房扩建项目顺利完工。来自波音公司、本地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的代表与900多名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天津波音)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完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扩建的设施可以提供更多的生产空间,并设置了多项便利设施,包括功能升级的办公室和会议室、新员工食堂、地下停车场和健身中心等。新厂房还融合了最新的环保建筑理念,包括日常运行采用太阳能发电、废水雨水回收系统、全工厂LED照明和洗手间节水设施等。天津波音已经分别为其中的办公楼和车间申请“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铂金级和金级认证。

  1999年成立的天津波音是波音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负责生产高质量民用航空复合材料零件和组件。迄今该工厂已经生产超过180万件产品,支持着所有在产波音民用飞机机型,包括737MAX、767、777和787。

  天津波音总经理朴庆源表示:“随着最新扩建项目完工,天津波音将延续过去25年的成功发展,为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做好准备。我想对天津波音团队表示衷心感谢,正是他们的杰出表现和敬业精神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里程碑。”

  目前,超过10000架飞行在世界各地的波音飞机上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 (穆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