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母公司Tapestry收购MK母公司Capri Holdings交易获欧盟和日本批准

Coach母公司Tapestry收购MK母公司Capri Holdings交易获欧盟和日本批准
2024年04月16日 10:10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财经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近日,Coach母公司Tapestry宣布,其斥资85亿美元收购Michael Kors母公司Capri Holdings的交易已经成功获得了欧盟和日本监管机构的批准。这一重要进展为交易的顺利完成铺平了道路。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交易旨在将Tapestry旗下的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品牌与Capri Holdings的Jimmy Choo和Versace等品牌进行整合,以打造一个更加强大的奢侈品集团。通过此次收购,Tapestry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份额,提升与欧洲竞争对手如LVMH等的竞争力。

尽管已经获得了欧盟和日本监管机构的批准,但此项交易仍须等待美国监管机构的最终审批。据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此次交易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交易宣布后的几个月内,即11月份,要求双方提供更多相关信息。然而,Tapestry的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对此保持乐观态度。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指出,该交易有望在2024年顺利完成,并强调这次合并将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尤其是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

据悉,此次欧盟和日本监管机构的批准被视为交易完成的关键一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