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零钞服务质量 “零钱包”解决兑换难题

提升零钞服务质量 “零钱包”解决兑换难题
2024年04月16日 06:52 南宁日报

  本报讯 为持续优化现金使用环境,提升零钞服务质量,4月15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南宁市中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启动“优化支付服务提高支付便利化”宣传活动及“支付为民桂在便利”“零钱包”发放活动,解决后者零钱兑换难的问题。

  启动仪式现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当前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付便利化工作的指导精神及推动支付服务多样性的方针政策,详细介绍了交通银行“零钱包”使用方法、现金额度、上门兑换服务等,并邀请南宁市中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进行现场兑换演示。

  据悉,“零钱包”主要面向涉现场景需求较高的各类经营主体和直接到店兑换零钞的广大客户群众,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置不同的金额,满足客户各类票面零钞需求,有效解决了经营主体和客户群众的经营和生活需要。

  收到这个暖心“零钱包”,司机纷纷表示:“平时在外跑车很少有时间去专门兑换零钱,遇到现金支付的乘客,如果找不开就得就近找便利店兑换。现在有了‘零钱包’,解决了我们的兑换难题,为交行点赞!”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锚定“大额刷卡、小额扫码、现金兜底”实施方向,不断提升支付服务便利性,有力共建安全、科学、有序的现金管理环境。

  (熊微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