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896 证券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4-26

证券代码:001896 证券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4-26
2024年04月16日 02:27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为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交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持续督导期为2021年9月至2022年12月。但对于业绩承诺等尚未完结的督导事项,中金公司仍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公司于今日收到中金公司《关于变更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中金公司原指派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程志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本次项目持续督导相关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金公司决定由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王扬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本次项目持续督导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王扬先生和罗丽娟女士。

  特此公告。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4月16日

  王扬先生简历

  王扬,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经办人员之一。王扬先生曾参与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河南天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