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集团携旗下香水品牌Le Labo等第三次亮相消博会

雅诗兰黛集团携旗下香水品牌Le Labo等第三次亮相消博会
2024年04月15日 10:03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4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4月13日至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举办。作为国际头部美妆香化集团,雅诗兰黛连续第三年参展消博会,集中展现其丰富强大的品牌矩阵,其中不乏首次在消博会平台亮相的旗下香水品牌Le Labo(勒莱柏);本届消博会期间,该集团展馆内还首次设立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展示墙,向来访嘉宾展示该集团在乳腺癌的防治、宣传与推广,以及对患者关爱等方面的积极贡献。

雅诗兰黛展位。 企业方供图雅诗兰黛展位。 企业方供图

本届消博会上,雅诗兰黛集团展馆整体沿用了202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的建筑结构,大量应用环保纸和环保白纱等可持续、可回收的生态美学材料,践行其在可持续设计方面的发展理念。据介绍, 今年雅诗兰黛共携15 个标志性品牌参展,包括Aveda(艾梵达)、Clinique(倩碧)、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Le Labo(勒莱柏)等,其中,香水品牌 Le Labo(勒莱柏)系首次在消博会上亮相。出于对海南旅游零售市场的看好,该品牌已于近期正式进入海南市场,在海口和三亚分别开设了全新门店。

香水品牌Le Labo。资料图香水品牌Le Labo。资料图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展示墙。 企业方供图“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展示墙。 企业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雅诗兰黛集团展馆内还首次设立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展示墙,向来访嘉宾展示该集团30年来在对乳腺癌这一疾病的防治宣传与推广,对病理的研究支持及患者关爱方面的积极行动。据了解,该项目已在全球范围内与60多家相关组织合作,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乳腺健康关爱项目,为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经济支持。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邓洁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