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09 北控力克吉林锁定第9位

125-109 北控力克吉林锁定第9位
2024年04月03日 09:3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吉林网

  4月2日,CBA常规赛第5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北控男篮以125-109击败了吉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北控锁定了常规赛第九的位置,矣进宏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自己CBA职业生涯的首秀,他在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2中,贡献了5分1篮板的数据。

  北京控股开局表现出色,在第一节一波进攻打出19分的优势。尽管九台农商银行在小节后段紧追比分,但仍无法逆转比赛的局势。张帆成为了该节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贡献了11分,其中三分球更是贡献了三分之一的得分。第一节结束时,北京控股以34-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北京控股投篮不佳,使得双方分差逐渐缩小至13分。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北京控股重新找回状态,再次打出一波进攻,取得了27分的优势。尽管九台农商银行在小节后段加强了攻势,但北京控股仍保持着明显的优势。昆汀-皮特森成为了该节比赛的得分王,他贡献了16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第二节结束时,北京控股以73-46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北京控股状态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一波进攻将优势扩大至31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吉林东北虎男篮在节中开始反击,将自己的劣势缩小至21分。第三节结束时,北京控股以105-82领先。

  第四节比赛,北京控股依旧状态良好,并在开局一波进攻将优势扩大至31分。九台农商银行虽开始排出反击,但最终仍无法逆转比赛的局势。北京控股继续保持着进攻节奏,稳步扩大自己的优势,最终以125-109赢下了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