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兰亭分校

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兰亭分校
2024年03月25日 08: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3月20日下午,庐阳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曹佑华、常务副主任杨琼、副主任钱慰一行莅临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兰亭分校,检查了学校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逐一开展调研。曹佑华称赞兰亭少年宫定位有学校特色,书法、阅读、版画、蛋雕等课程与传统文化紧密相连,为学生发展所设置的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听取了长三小兰亭分校《聚焦“四个关爱”助力儿童成长》的主题汇报,该校校长程朋军分别从强化关爱队伍、优化关爱课程、创新关爱行动和加大关爱合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兰亭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的“四大行动”。座谈会上,曹佑华对兰亭分校的育人环境和育人理念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有思路、有举措、有特色、有成效,具有典型经验,兰亭能够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相应的特色活动,有效激发孩子们的内驱力,切实将对孩子的关注、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成为全区关心下一代的学校标杆。方星陈小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兰亭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