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组团”赴清华大学招人

齐齐哈尔:“组团”赴清华大学招人
2024年03月18日 06:30 政府网站

转自:鹤城发布

中国一重、中车齐车

飞鹤乳业、齐齐哈尔大学等

齐齐哈尔响当当的企事业单位

 在北京齐亮相 

……

3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西部东北地区双选会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携上述企事业单位,共计200余个优质岗位参加活动。

新制定出台的人才政策

优质的招聘岗位

精美的文创产品

……

齐齐哈尔满满的招聘诚意

吸引了

众多清华学子

在展位前驻足咨询

工作人员对人才政策和城市发展,细心讲解、耐心介绍,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感受到鹤城对人才的渴望与热情。

学子们对齐齐哈尔大学、中国一重等用人单位的优质岗位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继续进行深入交流。

来自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甘南支队的学生和来自齐齐哈尔就读于土木专业的研究生们也自发加入服务队伍。

他们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积极向身边同学及海外留学生宣传推介齐齐哈尔的大工业、大农业、大湿地,邀请大家暑假到鹤城观仙鹤、尝烤肉。

活动当天共吸引110余名清华学子到场咨询,24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招聘意向。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12人,海外留学生2人。

齐齐哈尔始终坚持“人才招引+校地合作”两步走,活动结束后,齐齐哈尔市人才办、市驻京联络处紧抓合作机遇,会同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制造技术与系统研究中心,就齐齐哈尔与清华大学共建研究生骨干基层实践基地事宜进行洽谈,达成继续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人才交流合作,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齐齐哈尔市 清华大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