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4年03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山鹰国际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4-018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盛实业”)及实际控制人吴明武先生计划自2024年2月5日起至2024年4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27,011.30万元。

  ●  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截至2024年3月11日,本次增持计划时间已过半,2024年2月5日至 2024年3月11日期间,吴明武先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45,729,602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2% ,增持金额为人民币8,049.18万元(不含交易费用)。受资本市场价格波动及自身经营安排等因素影响,增持金额未超过承诺金额的50%。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增持主体将按照增持计划继续实施增持,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存在因法规限制、资本市场发生变化导致延迟或无法完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控股股东泰盛实业及实际控制人吴明武先生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泰盛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丽萍女士、林文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84,606,3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21%。实际控制人吴明武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为履行增持承诺,控股股东泰盛实业及实际控制人吴明武先生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人民币普通股),承诺增持金额为27,011.3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首次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4-012)。

  三、增持计划实施进展

  截至2024年3月11日,本次增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受资本市场价格波动及自身经营安排等因素影响,增持金额未超过承诺金额的50%。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3月11日期间,实际控制人吴明武先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45,729,602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2%,增持金额为人民币8,049.18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增持后,实际控制人吴明武先生、控股股东泰盛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丽萍女士、林文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530,335,9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3%。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按照增持计划继续实施增持,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存在因法规限制、资本市场发生变化导致延迟或无法完成的风险。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积极履行增持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二日

  股票简称:山鹰国际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4-019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系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盛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所致。

  ●  本次权益变动后泰盛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33.21%增加至34.23%。

  ●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林文新的基本情况

  ■

  一致行动人林文新先生增持股份40,404股,系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所致,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009%。

  2、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吴明武的基本情况

  ■

  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3月8日期间,一致行动人吴明武先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45,729,602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4-018)。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自2024年1月17日至2024年3月8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增持股数45,770,006股,持股比例由33.21%变动至34.23%,变动比例1.02%,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泰盛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