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 辞职暨补选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 辞职暨补选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公告
2024年03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 2024-003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

  辞职暨补选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雷蕾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由于雷蕾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在新任监事就任前,雷蕾女士仍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雷蕾女士的辞职申请将在继任监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2024年3月11日,经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同意补选吕英翔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换届之日止。本次提名的监事候选人尚需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公司监事会对雷蕾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12日

  附:

  吕英翔先生简历

  吕英翔先生,男,1989年8月出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在广州华地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从事设计工作;2013年9月至2014年11月任深圳市现代城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2014年12月至今,历任郴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部长,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划经营管理部副部长,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现任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郴投集智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吕英翔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公告编号: 2024-002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7日以书面、通信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24年3月11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7人,实到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辞职暨补选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sse.com.cn。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湖南省 郴电国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