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江龙: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构建绿色环保战新产业发展新格局

碧水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江龙: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构建绿色环保战新产业发展新格局
2024年03月04日 00:13 每日经济新闻

伴随我国水务行业发展形势转变,我国水务行业逐步从规模扩张向精细化、数智化、绿色低碳化发展。面对未来发展趋势,建议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切实增强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紧紧围绕实现高水平科技企业自立自强,强化关键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保障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性和稳定性,着力解决绿色环保战新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不强、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等问题。建议助力打造科技型世界一流环保企业,增强企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双碳战略的能力,以新模式和新业态,加速构建我国绿色环保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