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苏泊尔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2024年03月02日 2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2月28日,德国iF设计奖终审结果揭晓,苏泊尔三款产品——轻量火红点炒锅、蓝眼调压压力快锅、AI60超薄双吸油烟机,从众多参赛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时斩获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并称为世界四大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含金量最高,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

炊具领域获奖产品之一「轻量火红点炒锅」,以出色产品设计、核心专利火红点技术与健康厨房理念,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苏泊尔在为炊具行业带来创新性革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美好的产品体验。

该产品为现代家居烹饪提供兼具生活美学和轻松体验的解决方案。低至1kg的轻盈锅身,配合特为中式烹饪设计的锅身曲线,让翻炒、颠锅都能轻松完成。180℃感温变色的火红点专利技术,烹饪新手也能很好把握下菜时间点。

外锅底金属熔覆技术,锅具可进洗碗机,清洁更方便。锅身外部的陶瓷覆层,久烧不易变色,高颜值够环保,美观性与实用性相辅相成。

另一款炊具领域的获奖产品「蓝眼调压压力快锅」,集苏泊尔30年压力锅安全技术和创新技术于一身,兼具美学的同时,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安全感受。

蓝眼调压压力快锅的调压阀已获得国家专利认证,能更好地消除刺耳噪音,让烹饪更安静舒适,减轻噪音带来的恐惧感。三档调压功能,不同食材匹配合适压力,保留食物更多营养成分。独特的“蓝眼”示压阀设计,通过蓝眼的高低直观展示烹饪时的压力状态,压力看得见,操作更安心。

烹饪完成后,只需2分钟便可快速排汽,佳肴无需久等。锅内还配赠蒸箅设计,可同时实现上蒸下煮,一锅两菜,双倍美味。产品功能多样的同时兼顾配件精简,每个配件都能够单独拆卸清洗,让锅具清洁更轻松。

厨卫大家电领域获奖产品「AI60超薄双吸油烟机」展示了苏泊尔兼顾创新巧思和灵活实用的产品设计理念,满足了现代用户对厨房高效、节能和易清洁的需求。

AI60超薄双吸油烟机是一款适用于多种烹饪场景的高效吸烟设备。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塑造开阔的烹饪空间。灰色磨砂中控面板,操作时不易沾染指纹,保持了设备的整洁美观。独特的条形指示灯,可实时显示烟机状态,传递了苏泊尔“巧思”的理念。

其独特的双吸控烟系统配合烟灶联动功能,可以根据左右烹饪区的油烟大小自动调节吸力,精准捕捉油烟的同时降低能耗。单侧烹饪时,还可关闭无烹饪一侧,集中力量提升另一侧吸烟能耗。除此之外,面板和双油盒均可拆卸清洗,让厨房更洁净,让家务更轻松。

苏泊尔30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家居生活中的难题,保持与全球技术发展和家居潮流步调一致,以创新和品质打造引领行业的精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烹饪 苏泊尔 设计奖 德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