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看|女性观众3.8折特惠!四川大剧院节日福利来啦

有戏看|女性观众3.8折特惠!四川大剧院节日福利来啦
2024年03月02日 20:02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

又一年“三八”妇女节将至,3.8折购票福利来了!

3月4日至8日期间,四川大剧院针对女性观众提供“2023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3月剧目福利,任意演出场次3.8折优惠,每日限购100张,购买特惠票的女性观众可凭身份证前往四川大剧院售票处购买。

此外,省级以上“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获得者,可以持相关证书前往四川大剧院售票处免费领取“2023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3月剧目演出票一张。

3月参与活动剧目:

《运·河》:许多年后的一个夜晚,岁月已爬满她的身体。青丝已染了白,暮色也氳了眸,在这孤寂的长夜里,她一次次地坠入自己的梦。轻柔悠扬、忽闪摇曳,像前世的轮回,像命运的无章。那年运河边的一瞥,仿若春雷惊醒了万物,在她心上烙了个印。那印迹很深,那执念很重,令她在后来的梦境里一遍遍追寻,那曾错失的、遗憾的、无法把握的爱情。在忽明忽暗穿越的梦境里,她遇见每一个自己,在桥头、在绣房,在那日出嫁的轿子里。她又看见他,又是那一瞥,恍恍惚惚,是现实、是过往、还是梦......在这片蜿蜒的运河上。

2023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优秀剧目《深AI 你》2023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优秀剧目《深AI 你》

《深AI你》是一部从“感性情绪切入、理性视角诠释”时代命题的深圳原创,讲述人类与AI陪伴两个世界的温暖、尴尬以及终将面对的情感困境。作品拆解、重组、编制身体,突破舞种边界和限制,用舞蹈形式对AI科技进行人文思考和艺术想象,出色完成科技人化、机器人伦理与情感的肢体表达。舞台上,AI陪伴不仅具有明显的机器人属性,同时拥有人的特质,是未出现过的“人物”形象。全剧运用机器人、裸眼3D、高科技屏等科技元素,让舞台充满未来科技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歌曲,唱响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也改变了一个音乐创作者的一生。舞剧《歌唱祖国》,从一支具有特殊意义的笔开始,讲述王莘老先生一生的传奇。在真实与虚幻、现实与回忆、失落与向往的强烈对比中,有失意、有激情、有感动、有艰辛、有坚守、有相伴、有痴迷、有深情……故事的最后,《歌唱祖国》成为了经久不衰的金曲,而王老先生却也因这份赤子心被铭记。在王老先生个人经历的背后,深藏的是个体情感向群体情感的蔓延和流淌,是每个中国人都怀有的民族自豪和家国情怀。

(四川大剧院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