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4年03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4-临012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周原先生、张少军先生保证向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公司副董事长周原先生计划自2024年3月1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公司副总经理张少军先生计划自2024年3月1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本次计划增持主体为公司副董事长周原先生及副总经理张少军先生,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2、上述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未披露除本次增持计划以外的其他增持计划。

  3、上述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

  2、增持金额:公司副董事长周原先生计划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公司副总经理张少军先生计划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

  3、实施期限:自2024年3月1日起六个月内(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允许增持的期间除外)。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4、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5、增持股份价格区间: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市场整体变化趋势和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波动情况,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6、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7、相关增持主体承诺:本次增持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在上述实施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在增持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和短线交易。

  8、本次增持计划并非基于其在公司任职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将继续实施本增持计划。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市场情况变化、增持窗口期限制等因素影响,无法实施或无法全部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一)告知函。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日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4-临013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4年2月2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3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2024-临010号)。

  根据《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一一回购股份》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4年2月29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二、公司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三、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