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变更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变更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2024年03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6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二〇二三年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5月15日召开了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09)。

  公司近日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任智磊先生作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任智磊先生工作调整,现指派王健先生作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

  二、本次变更后的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信息

  (一)基本情况

  ■

  (二)质量控制复核人从业情况

  ■

  (三)变更人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质量控制复核人王健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且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系审计机构内部工作调整,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案文件

  《关于变更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函》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三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