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4年03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基于看好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持续发展潜力,同时为了落实《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10名高级管理人员于2024年3月1日各自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共增持公司股份142,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361,899,817股)的0.0042238%,增持均价7.328元/股,增持总金额人民币104.05万元。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截至本公告披露前十二个月内,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本次增持情况

  2024年3月1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个人自筹资金各自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42,000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暂无后续增持计划,如有后续增持,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承诺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其增持的公司股份进行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本次增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