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瓦与恩华药业达成战略合作

梯瓦与恩华药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2月26日 16:21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2月26日,跨国生物医药企业梯瓦与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就梯瓦研发的氘代药物安泰坦达成在华经销协议,进一步扩大安泰坦在中国的患者可及性。

安泰坦于2020年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同年被纳入国家医保。

恩华药业总裁孙家权表示:“恩华药业将充分运用企业优势,让安泰坦在中国惠及更多患者。希望双方在安泰坦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探索更广领域,建立更多合作。”

梯瓦大中华区总经理黄迪仁表示:“中国是梯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梯瓦始终关注中国患者最迫切的临床需求,致力于通过积极拓展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梯瓦高品质药物在中国的可及性。”

梯瓦执行副总裁、国际市场负责人Mark Sabag表示:“梯瓦致力于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创新药品,满足他们迫切的健康需求。此次与恩华药业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安泰坦全球品牌影响力,帮助更多患者改善健康状况。”(经济日报记者 袁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恩华药业 安泰 战略合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