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展魅力 秀美黄山辉映伦敦

迎新春 展魅力 秀美黄山辉映伦敦
2024年02月13日 18:52 中国经济网

转自:新华网

  2024英国伦敦“四海同春”新春庆典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为人们带来欢快而热烈的新年祝福。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首相苏纳克、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等纷纷发来贺信,中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和夫人华梅参赞、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西敏市市长麦卡利斯特等中外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到来。近百万游客观看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和巡游。

  特拉法加广场新春庆典活动已经持续举办23年。舞龙舞狮、魔术武术、花车巡游、特色商品集市等每年吸引众多在英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英机构代表、英国民众和世界各国游客的积极参与。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黄山的美丽风光也跨越万里,为伦敦新春庆典增添了浓浓的中国元素。印有黄山旅游标识的大红灯笼在伦敦唐人街展示,特拉法加广场和莎士比利大道电子屏循环播放黄山市旅游宣传片,黄山五绝美景如梦如幻,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斑驳千年的徽派建筑掩映在青山绿水间,清澈透底的新安江绘出中国最美的山水画廊,黄山的城市魅力和美丽风光令人难忘。

  在当天的活动手册中,黄山旅游特别设计制作了“大黄山”宣传专栏,向中外游客展示了黄山、池州、宣城、安庆四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推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国际传播。此外,主办方在特拉法加广场和莱斯特广场举办了黄山图片展览。英姿挺拔的迎客松、白墙黛瓦的宏村、风景如画的太平湖、神秘莫测的花山谜窟等精美图片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黄山旅游不断加大在海外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在旅游入境市场持续发声,参加了德国柏林旅展、纽约亚洲文化节、联合国特展、纽约“中华之夜”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同时,黄山旅游不断强化Facebook、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作为海外常态化宣传黄山的阵地,加强与海外网友的互动,持续提高黄山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是黄山旅游第5次参加英国伦敦新春庆典活动,是落实黄山市“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广计划的具体措施之一。通过在国际舞台上展示黄山之美,弘扬徽州文化,大大提升了黄山品牌IP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下一步,黄山旅游仍将紧扣“黄山、徽州”两个顶流IP,创新传播方式和国际表达,全方位开展大黄山全球推广计划,持续擦亮“中国黄山、世界黄山”品牌,为打造“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全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伦敦 黄山市 英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