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及更名的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及更名的公告
2024年02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2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公司上海晓奥享荣汽车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拟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上海晓奥享荣汽车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晓奥享荣”)以现有股东作为发起人,采取发起设立方式将晓奥享荣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暂为:晓奥(上海)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公司拟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91)。

  近日,晓奥享荣已完成了相关股份制改制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晓奥(上海)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607304115P

  成立日期:1992年06月09日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美裕路599号3幢1层B区

  法定代表人:田永鑫

  注册资本:人民币14500.0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从事工业机器人成套生产线组装,各类专用车改装及销售,并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服务及维修、保养服务,从事汽车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械自动化设备设计,汽车设计,工业机器人成套生产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份制改制后的股权结构:

  ■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