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预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年01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截至目前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具体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新成立控股子公司东和欣新材料产业(无锡)有限公司,新增金属包装业务,实现正常生产,为公司带来正向影响。

  2. 报告期内公司收回账龄较长的应收账款,计提信用减值损失较去年同期减少,本年亏损减少。

  3.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奥维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奥维”)与自然人李娟关于《股权转让协议》纠纷一案,以及深圳奥维与自然人杨冬琼关于《股权转让协议》纠纷一案,在北京市三中院的主持下,经过调解,各方达成一致,深圳奥维与李娟、杨东琼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书》。本次执行和解协议的签署,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4.02万元(非经常性损益824.02万元)。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维通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