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成立

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成立
2024年01月31日 05:3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唐悦) 1月30日,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成立暨老年学习平台启动仪式在宁举行。联盟由省老龄事业发展研究会牵头规划并统筹协调,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联、省科协、江苏开放大学及江苏有线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整合老年学习资源,建立时时可学、处处能学、人人皆学的高质量老年学习服务体系。

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名誉理事长由教育部原副部长、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王湛担任。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理事长由省老龄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老龄文明智库理事长王燕文担任。联盟秘书长由省老龄事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杨勇兼任。

老年学习平台,是老年教育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将为江苏老年人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学习家园。据悉,老年学习平台已在江苏有线电视大屏端正式上线,打开江苏有线机顶盒,进入“老年学习”专栏,海量视频课程随点随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