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31日 04:25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封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儿上,1月30日,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市总工会慰问组首先来到沈河区房产局“110”房屋报修中心,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沈阳夏云龙房屋修缮有限公司维修队队长汪义钢,充分肯定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感谢他们一心一意为广大居民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慰问组还来到沈阳航发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部302厂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鼓励企业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圈,助力辽沈地区的航空、动力等产业链快速发展。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沈河区执法分局,市总工会慰问组看望了困难职工成军,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叮嘱他要养好身体,积极乐观地工作与生活。

  慰问组来到沈阳德邦物流民主路站点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来到市和兴房地产公司慰问物业班组,并提前向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