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4-004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4-004
2024年01月31日 02:3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业绩预告的具体适用情形:净利润为负值。

  ●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4,000万元至-27,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3,600万元至-26,600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4,000万元至-27,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

  2、预计公司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3,600万元至-26,600万元。

  3、本次预计的业绩为公司根据经营情况初步预测,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78.5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345.27万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一)报告期内,公司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等因素影响,同行业竞争加剧,新增订单减少,项目推进缓慢,项目完工进度不及预期,营业收入下降,期间费用同比增加。

  (二)公司对各类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拟计提坏账准备合计约3.9亿元。各项减值准备计提的最终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00万元,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为133.25万元。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业绩数据将在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31日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4-005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

  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第四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2023年第四季度新中标及签订项目的数量、合计金额情况

  2023年10月至12月,公司及子公司新中标市政景观类项目5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2,255.88万元。

  2023年10月至12月,公司及子公司新签订市政景观类项目5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2,255.88万元。

  二、本年累计新中标及签订项目的数量及合计金额

  2023年1月至12月,公司及子公司新中标项目6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252,516.89万元。新中标项目中,生态修复类项目1项,市政景观类项目5项。

  2023年1月至12月,公司及子公司新签订项目5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2,255.88万元。新签订项目中,市政景观类项目5项。

  公司未发生影响业绩的重大事项,公司主营业务的各项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