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维格:已与国内多家手机厂商合作 为客户提供光学设计解决方案

苏大维格:已与国内多家手机厂商合作 为客户提供光学设计解决方案
2024年01月01日 20:46 中国财富网
苏大维格(300331.SZ)官微消息,近日,vivo正式发布全新旗舰系列手机S18和S18e,其中两款融合中国传统美学设计的配色——花似锦和云纱白,纹理设计由苏大维格子公司迈塔光电提供。

据苏大维格(300331.SZ)官微消息,近日,vivo正式发布全新旗舰系列手机S18和S18e,其中两款融合中国传统美学设计的配色——花似锦和云纱白,纹理设计由苏大维格子公司迈塔光电提供。

据介绍,两款纹理设计均由苏大维格独创OP-ADLITHO®工艺打造,独立开发的微纳超结构设计工具与数据算法,运用光学显色原理,通过微纳结构表面与光交互,呈现瑰丽丰富的纹理。

公司表示,依托集团自主研制的高端微纳直写光刻曝光设备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苏大维格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光学设计解决方案。除了本次发布的新机,公司已与国内多家头部手机厂商合作,开发设计了多款光学纹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设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