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新季采用全新标识,蒂芙尼Tiffany Taxi系列时钟|是日美好事物

MCM新季采用全新标识,蒂芙尼Tiffany Taxi系列时钟|是日美好事物
2023年12月28日 07:00 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记者 | 吴梦瑶

界面新闻编辑 | 楼婍沁

1

MCM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旗舰店呈现2024春夏系列及ONYX香水

2023年12月22日德国奢侈品牌MCM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旗舰店举办全新2024春夏系列预览,同时开启ONYX系列香水体验空间

MCM植根于20世纪70年代慕尼黑的创新精神和不羁态度,重塑品牌一以贯之的反传统的创新精神MCM全新2024春夏系列致敬品牌渊源和传奇发展,推出全新标识LAURETOS,颠覆标志性VISETOS印花

2024春夏系列众多单品融合前瞻性设计和多功能性,摒弃传统束缚,大胆采用非常规材料,突破传统服装分类,随时随地展现舒适时尚。

MCM全新ONYX系列香水灵感取自强大的宝石,寓意不羁的自由精神,传递像黑玛瑙一样的强大力量。

Tiffany & Co.呈献全新Tiffany Taxi系列时钟

近日,Tiffany & Co. 蒂芙尼发布全新Tiffany Taxi系列时钟,致敬品牌与纽约的深厚渊源。

灵感源自20世纪50年代纽约市的出租车,该系列时钟以铝材质精心打造而成,经典蒂芙尼蓝车身与轮毂,搭配50年代标志性尾翼及黄色出租车顶灯搭载两个拥有各自动力源的机芯,位于驾驶座的机芯负责时间计算,由驾驶舱中的2.5赫兹擒纵机构调节,并由乘客座上的主发条提供动力,拥有八日的动力储存。

引擎顶部的双化油器组进气口设置两个旋转精钢圆盘,用于时针与分针的显示;另一个机芯则独立为发动机提供动力,转动仪表板上的钥匙启动引擎,即可触发V8发动机活塞上下运动。时间的设置可通过逆时针旋转三幅方向盘完成配备的手动变速杆,用于给时钟或发动机上链,或置于空挡归位。

此外,蒂芙尼同步推出一款The Landmark特别版Tiffany Taxi系列时钟,其金、蓝配色车牌上饰有NY-727字样,旨在纪念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地标旗舰店的地址:纽约市第五大道727号。

Tiffany Taxi 系列时钟于12月全球同步发售,并于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地标旗舰店独家发售The Landmark特别版时钟。

BEAMS携手Tailor Toyo推出MLB球队外套

BEAMS携手Tailor Toyo推出推出全新胶囊系列ORIGINAL MLB COLLECTION

新系列重点关注热门的MLB球队包括Los Angeles Dodgers、New York Yankees、New York Mets,推出原创双面可穿夹克

系列采用带有复古气息的醋酸纤维布料制成,并保留了独特光泽感,除了绣上队伍标志之外,也将自由女神像、球场、布鲁克林大桥等当地代表性事物融入,别具独特风格。

TAILOR TOYO x BEAMS全新胶囊系列即将于2024 年1月2日在 BEAMS JAPAN日本门店和BEAMS在线商店发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蒂芙尼 MCM Tiffany BEAMS 春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