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2023年12月28日 02:0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992   证券简称:松霖科技公告编号:2023-092

  转债代码:113651 转债简称:松霖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厦门松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霖投资”)持有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份数量为88,965,3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19%;本次质押7,040,000股后,松霖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7,07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30.4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75%。

  ●松霖投资为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下统称“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53,774,2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8.23%;截止公告日,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数量27,07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7.6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75%。

  ●松霖投资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引发强制平仓或者强制过户的风险。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3年12月26日获悉股东厦门松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霖投资”)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用于质押,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88,965,3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19%;本次质押7,040,000股后,松霖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7,07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30.4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75%。本次质押情况如下:

  本次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松霖投资为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下统称“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53,774,2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8.23%;截止公告日,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数量27,07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7.6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75%。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本次质押主要系股东自身资金需求。松霖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及其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本次质押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引起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对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的转移,也不会影响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的控制权,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